冷氣維修安裝實績

和隆冷氣空調(中和冷氣行)具有馬上修專案服務為消費者做最佳的服務,以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起家,擁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專業能力,不論各大公司政府行號或是一般民家住宅大樓我們均提供專業優良的服務。

 

和隆冷氣空調(中和冷氣行)的技術人員對於空調專業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秉持著一次服務,終身客戶的觀念。

 

和隆冷氣空調(中和冷氣行)以深耕板橋、中和、永和地區,中和冷氣行、中和冷氣維修、中和冷氣安裝、板橋冷氣安裝、板橋冷氣行..永和冷氣安裝、板橋冷氣清洗..等。在地經營廣受許多中和冷氣及板橋冷氣客戶好評。如有中和冷氣安裝、永和冷氣維修等問題。請放心交給和隆冷氣空調。

 

服務項目  Service
冷氣維修各廠牌冷氣新安裝吊隠式璧掛式落地冷氣箱型式冷氣
分離式冷氣窗型冷氣冷氣不冷問題處理冷氣漏水冷氣噪音冷氣灌冷媒
冷氣移機冷氣中古買賣及維修保養空調工程空調保養維修空調工程現場規劃設計空調工程定期冷氣保養

 

台北市、新北市服務範圍  Service Area

 新北市全區服務

 土城區/三峽區/中和區/永和區/蘆洲區/板橋區
 新莊區/樹林區/五股區/泰山區/鶯歌區/三重區
 新店區/林口區/汐止區/淡水區/八里區

  台北市 全區服務

 大安區/文山區/景美/木柵/中正區/萬華區
 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信義/南港區/內湖區
 北投區/士林區/天母區台北市全區服務